清零

雷瑜洲和大众雷点,淘米水以及水产远离我【佛系更文+挖坑小能手】

【巍澜】记错课表跑错教室而且是自己男神的课上该咋办!急!(论坛体)

【巍澜】记错课表跑错教室而且是自己男神的课上该咋办!急!(论坛体)
1L
哎?有八卦的气息~
2L
哇!师生哎!赤鸡!
3L
楼主呢?开了贴怎么不见了?
4L
楼主!
5L(楼主)最攻小澜孩
来了来了!刚被他点起来回答问题了!可是我不会……TAT
6L
楼主节哀……
7L(楼主)最攻小澜孩
昨晚和室友吃鸡到凌晨四点,今天被下铺的哥们儿的闹钟吵醒,估计是没睡醒脑子抽抽了,结果记错课表了……起床套上衣服脸也没洗牙也没刷拎包就往教室跑,冲进去才发现不仅迟到了,居然还跑错了,进的居然还是自己男神的教室TAT完了完了,彻底身败名裂了!!!哭唧唧/哭唧唧/他可是全校有名的男神教授啊!
8L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全校有名的男神教授?!说的怕不是那个最近中文系刚升上来的沈教授吧?那确实是全校闻名!
9L
啊啊啊啊!沈教授啊!全系最帅的教授没有之一啊!!!绝对是男朋友的绝佳人选啊!
10L社会你红姐
楼上的你再说一句可能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11L
歪楼了歪楼了,楼主呢?
12L(楼主)最攻小澜孩
哎?你们猜到了哦,对啊!就是他!长得是真的好看啊!声音也是真的好听啊!就是太冷漠,天天没什么多余表情的,我见到他就紧张!
13L
楼主看来是沈教授衷心的小迷妹了,这都快夸成神仙了。
14L
沈教授可不就是神仙,学生们流传最广的称呼就是沈美人了,绝对惊为天人啊!
15L小锅巴
哇!你们都这么夸这个沈教授,长得到底多好看啊,有没有好心人给张图啊。(= ̄ω ̄=)
16L(楼主)最攻小澜孩
[图片][图片]
17L
……
18L
……
19L(楼主)最攻小澜孩
怎么了?为啥都不说话?
20L
你明白惊艳到失语是什么样的感受吗?
21L
别人家的老师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22L社会你红姐
那是!我们家沈美人一直是最好看的。
23L(楼主)最攻小澜孩
楼上的!谁说是你家的了!刚刚有认说我是小迷妹,我澄清下哈,本人男,纯爷们儿。
24L
楼主是男生?!我好像嗅到一丝丝不寻常的味道
25L
朕的腐女大军在哪儿?
26L徵飘飘
悄咪咪问一下楼主是弯的咩?
27L(楼主)最攻小澜孩
哎呀哎呀,歪楼了,回一下楼上,我确实是弯的。可现在重点是我该怎么在他的课上完美脱身而且尽量给他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
28L社会你红姐
楼主不要脸!你一个男人居然还和女人抢男人!沈教授那么好的人怎么会弯!你*****【此评论已被楼主删除】
29L
Emmm...楼主自求多福吧,据说沈教授很不好说话的
30L
不会吧,沈教授人很好的,就是表面山看着严肃了一点
31L
我记得之前有学生在他课上晕倒了,沈教授亲自把人送到医院的,那个学生不是本地人,还是沈教授陪护到他家人来了才走的呢。
32L
哇,这种谦谦君子,不近女色,人美心好的男神老师什么时候能让我碰上一个啊!色/色/色/
33L最攻小澜孩
快下课了!救急啊啊啊!我该怎么挽回一下我在我男神心目中的形象啊!
34L徵飘飘
楼主不要担心了,沈教授人很好的,他这么热心的人,说不定看你回答不出问题还会找你专门辅导哦。斜眼笑/斜眼笑/
35L大庆爱吃小鱼干
楼主?老……老大?我怎么觉得沈教授一节课眼神都往你那边飘呢……
36L
楼上的在现场?!直个播吧!
37L(楼主)最攻小澜孩
凉了凉了!男神叫我下课去办公室了!!!我是不是该趁乱溜走啊??!
38L大庆爱吃小鱼干
我总觉得沈教授语气怪怪的……不过老大你到底是慌得一批还是开心到飞起啊……
39L
哇哦,办公室play哎 斜眼笑/斜眼笑/
40L社会你红姐
我要去把办公室炸了!!!
41L
楼上要冷静……虽然我也想和男神共处一室……
52L
楼主现在怎么样了,剧情是往什么方向发展了 疑问/疑问/
53L
脑补一出酱酱酿酿的大戏
54L(楼主)最攻小澜孩
男神让我在办公室做题??!这是啥意思?!懵逼.jpg
55L
……这剧情走向出乎意料了……
56L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沈教授难道不是那种把你教育一顿之后,就和颜悦色把人放走的人吗?
57L
楼上是对沈美人有什么误解吗
58L桑桑给你点个赞
作为zh大学的专业百晓生,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沈教授绝对是影帝级别的人物,腹黑哦~~
59L小锅巴
哇,楼上大大好厉害的样子,有什么锤吗?期待/期待/
60L傀儡乖乖楚哥哥
沈教授绝对是全校风评最好的老师了,没事儿别到处乱吃瓜。乖。
61L小锅巴
哦~乖巧.jpg
62L
有人一起来听墙角吗?斜眼笑/斜眼笑/总觉得有料哦~
63L扒皮波波
哪儿啊,一起啊!
64L
不过楼主又双叒叕跑哪儿去了……好久没回来了……
65L
不会真的是在办公室被就地正法了吧!坏笑/坏笑/
66L
赤鸡!
67L桑桑给你点个赞
我刚去沈教授办公室送文件,整个办公室安静如鸡……人呢……
68L
???
69L
???
70L
懵逼.jpg
71L大庆爱吃小鱼干
老大!你不会已经被吃干抹净了吧?!老大啊啊啊啊!!!
72L(楼主)最攻小澜孩
我就一会儿没回来,画风怎么跑偏成这样式儿的了???怎么可能我被吃干抹净!怎么着也该是我占沈美人的便宜!我绝对是个纯1好吗!
73L社会你红姐
死给!
74L(楼主)最攻小澜孩
我现在在男神家呢!
75L
!!!
76L徵飘飘
发展好快啊……捂脸/捂脸/
77L(楼主)最攻小澜孩
你们想哪儿去了,我真的是跟他去家做题目去了……沈美人说他之前的题目的备案忘记带了,说让我等他,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会不趁机拜访一下呢~坏笑/坏笑/所以……我现在在他的书房做题……拍桌/拍桌/
78L
不好意思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
79L
是要先笑为敬吗?哈哈哈哈哈哈
80L(楼主)最攻小澜孩
流泪/流泪/先别嘲笑我了,帮个忙吧各位大佬!身为一个从小偏科的纯正的理科生,这种语文题怎么做啊啊啊啊!
[图片][图片]
81L
Woc!这是什么好东西!再见!
82L
语文……再见……
83L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我帮你查了一下,这……题目好像是他自己出的……这就没法帮你了 无奈/无奈/ 自求多福吧楼主,债见!
84L小锅巴
懵逼.jpg
85L沈巍
答案[图片][图片][图片]
86L
……
87L
……
88L
……这是作弊抓包现场吗???
89L(楼主)最攻小澜孩
……沈老师……吗?!
90L沈巍
嗯,题目做完过来吃饭。
91L社会你红姐
啊啊啊啊啊!我要杀了楼主!!!
92L徵飘飘
好甜哎~~~
93L桑桑给你点个赞
宝宝你又看了些啥 @楼上
94L小锅巴
哎?到吃饭点儿了哦~
95L傀儡乖乖楚哥哥
来我这儿吃。@楼上
96L小锅巴
哦哦,好
97L
我觉得我不该进这楼……
98L
朕的孤狼大军在哪儿!!!
99L(楼主)最攻小澜孩
死猫你中午自己吃啊!我跟我们家沈美人吃饭去啦啦啦啦!
100L大庆爱吃小鱼干
……我不吃饭了中午!!!
(所以……小澜孩依旧没在男神面前挽回形象 无奈/无奈/当然也不可能是最攻的啦 无奈/
老梗,之前一直忘了写,挺俗套的剧情了,不过还希望镇魂女孩儿们可以喜欢!)

评论(7)

热度(267)